ShowcaseImage

【我是那失落與迷失在外的羊】 洪秀齡姐妹

  感謝主,我再度回到我主的家!

      我是一位出生在近乎四代的基督家庭的孩子,小時候也曾受嬰兒洗禮,從小就在教會聚會、參加聖歌隊,北上唸書後我却像脫了韁的野馬,漸漸離開教會,接著結婚、生子,雖然夫家離教會很近,但家庭和工作更成了不與主聯結、忘了主的理由,所以一路走來相當辛苦,但是,上帝從沒有忘記我,有一天,主差派蕭長老來我店裡找我,我雖然有意識到,但却沒有馬上回應,後來,先生生病,因為兒媳都在工作或住在國外,我必需一個人照顧受肺癌所苦的先生,感謝上帝保守,給我夠用的體力和精神,5年後送走先生,當那天告別式結束後,在回家的車上,兒子脫口問了我一個很嚴肅的問題:媽媽,問你一個問題,那一天換妳走了,妳要我們幫妳用什麼樣的儀式做告別?」當時頓感驚嚇,全車都無聲,我頭惱還思考著,但我的口却迅速的脫口而出說:「當然是基督教儀式!」一方面,我回到家後,我開始憂慮,然後有好幾個晚上失眠,過了幾天,上帝籍著一直在關心我的林牧師來電話,再一次提醒我-上帝真的沒有捨棄我,上帝在叫醒我,告訴我不能再有理由了,那天我真的被上帝找回家了,我開始進教會做禮拜、事奉,從那時起我開始感到開心、喜樂,也開始想到我必須帶領我的家人認識主,就把孫女宥萱帶來主日學、夏季學校,我也在去年8月接受堅信禮,受主認證,蓋印與大家成為一家人,雖然尚有阻礙,但我相信上帝會為我開路。

  聖經學校的學習,有宗貴長老教導和弟兄姐妹們一起學習,解經文,認識上帝在聖經內的啟示,我現在很努力裝備、學習,期待能報揚上帝國的福音,一起走在上帝的國度裡,更祈望帶領全家歸主,一人得救,全家蒙福,同走天路,我終於找到回覆兒子問題的答案了,願主聖靈充滿他們的心,做工在這事上,也讓他們得以被上帝尋著。

  這是我這段時間裡,所領悟到上帝的愛,是無限的,雖然人生的道路一定還會有酸甜苦辣,相信上帝會幫我承擔一切的重擔,赥免我一切的過犯,感謝主與我同在,也與各位弟兄姐妹同在,這是我的一段分享和見證。

新店會址: 
(23152)-新北市新店區國校路22號 
電話:(02)2911-1371 、2911-5037
傳真:(02)2918-5167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主任牧師:黃璨徵 0919907804

幹      事:李潔    電話:(02)29111371轉252

坪林會址:

(23242) 新北市坪林區北宜路八段260號
電話:(02)2665-6604 

宣教牧師:李承恩 091020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