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caseImage

【從地極傳來的福音-張溫緞姐妹的見證】

                                                 從地極傳來的福音-張溫緞姐妹的見證       

    溫緞姐是一位視親情如至寶的人,他們的家族世代居住在廣興一帶,是一個很友善待人的家庭,每次他提及以前兄弟姐妹們的同學、朋友到他家做客,賓至如歸的盛況,非常溫馨。

  至於在親友之間,她甚至因為奶奶怕年老孤單而取消了結婚的念頭,這樣一個總是把別人的需要擺在自己的需要之前的溫緞,使得遠在美國和上海的表妹美秀和佳靈,一得到福音這個上好的禮物時,第一個想要分享的人就是溫緞。

  溫緞年輕時從事百貨公司專櫃的工作,由於古道熱腸又為人開朗,有很多人帶她到各種宗教裡面,甚至有一段時間跟著去為人助念、做法事等,教會也曾是她的選項之一,對於各種宗教她都不排斥,也好奇的涉入,並且她常常有屬於「靈異」的感應。

  佳靈和美秀兩姐妹,是溫緞姐的表妹,住在美國的美秀信主後,傳福音給住在上海姐姐佳靈,佳靈是一個個性嚴謹、實事求是的人,對於要做的事都要深入探討研究,否則不輕易接觸,對於信仰她更是謹慎小心,經過多方的查考、上網搜集大量的資料,最特別的是她還檢視了自己的生命,確認並非為處於無助或痛苦的處境,而找尋宗教的撫慰後,才接受耶穌基督的信仰,她回台後找到了離娘家較近的新店教會,希望牧師可以為她施洗,但來電時獲得的答案是:「新店教會無法為,沒有在本會接受過基要真理課程的人施洗,但歡迎你主日來和我們一起禮拜。」

  佳靈來新店教會後,將表姐張溫緞託付給新店教會關懷,記得第一次要拿一本書給溫緞姐時,跟她約了好幾次,她都以工作時間到較晚為由不能來拿,但我堅持用各種方法拿給她後,終於由同工轉交到溫緞姐的手裡,就在此時新城小組也剛好成立,就像上帝為溫緞姐量身打造的時間一樣,同一小組有敬涵和她是舊識,一直的鼓勵她要來教會,麗花和她同是住在廣興一帶的鄰居,這些人增進了她對教會親切感。

  佳靈鼓勵她上基要真理班,她就順服的上了,上基要真理班時剛好和最喜樂、熱情的林良澤弟兄夫妻同班,於是良澤和雅蘭對她的關心,也幫助溫緞感受到教會是有愛的地方。

  有一次兩位牧師、良澤和我一起到醫院看張爸爸時,她抵不過我們熱情的邀約而答應要在八月洗禮,但事後她表示有種被勉強的感覺,我立刻告訴她,要洗禮要報名才算,她就沒有來拿報名表了,一直到了十二月聖禮典的前一週,她忽然來跟我說:「現在報名洗禮可以嗎?」我趕快問牧師,並獲得牧師的告知:「可以!」於是在下一週就安排了洗禮前的學道課程,就這樣溫緞在去年的聖誕節前的聖禮典上受洗歸入基督,並在眾人和天使的面前承認耶穌是她個人的救主。

  她後來分享,受洗之前她覺得這個信仰和要進入其他的宗教應該沒什麼兩樣,很平常心的等待那天的到來,但受洗的那一天,她却很奇妙的有一個強烈的「回家」的感動,並且發現肩上的擔子變輕了,長老們輪流上台和她握手,當輪到她聖經學校老師,宗貴長老和她握手時,她居然激動的抱著他,想放聲大哭,但是最後是抑制住了,這個聖靈充滿的經歷,雖然現在的溫緞姐也許還不完全明白,但是,卻是 神烙印在她心裡永不能抹去的愛的確據。

  她每天除了上班工作,還要照顧生病的父親,疲於奔命的溫緞姐,除了常帶爸爸禱告,期待有一天爸爸能親口說出願意相信耶穌,凡事都是替人著想的溫緞姐,總顧及聚會人數少,再忙都不忘參加小組,主日也不缺席,願上帝祝福這個祂用重價贖回的女兒,保守她恩典夠用,在辛苦的日子給她力量,堅定她的信仰。

                                                                                                       張溫緞口述蔡淑貞整理

新店會址: 
(23152)-新北市新店區國校路22號 
電話:(02)2911-1371 、2911-5037
傳真:(02)2918-5167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主任牧師:黃璨徵 0919907804

幹      事:李潔    電話:(02)29111371轉252

坪林會址:

(23242) 新北市坪林區北宜路八段260號
電話:(02)2665-6604 

宣教牧師:李承恩 091020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