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caseImage

【神的光照亮我的心】 林素梅

原刊於《新店信仰大道--新店基督長老教會設教140周年紀念》

耶和華從天上打雷,至高者發出聲音,祂射出箭來,使仇敵四散,發出閃電,使他們擾亂。耶和華是活神,願我的磐石被人稱頌,願神,那拯救我的磐石被人尊崇。

自從我先生陳連發蒙主恩召後,主耶穌就成為我唯一的依靠,感謝主賜我恩典,透過教會幫助、關懷,讓我扶養3個兒子長大,關關難過、而能關關過。我滿心感謝耶穌基督,祂是我家救主,在苦難中陪伴同在,讓我得著安慰。

我要有眼光。我的心需要有上帝的心,才能看見希望。當我一個人心中苦悶時,主都親自安慰我。祂是信實的活神,終於大兒子宥潾受洗了。往後還需要訓練栽培造就,我滿心感謝主。我願意跟隨祂,希望我也能成為別人的祝福,更願我的3個兒子和子子孫孫都敬虔知足不加上憂慮,凡事謝恩,榮光上帝。

我需要有眼光,驅走常常讓我不開心不平安的意念。當神住在我心裡,我煩亂的心就安靜下來。很羨慕可以開口向神呼求禱告、親近祂,我的救主啊!祢是救我脫離強暴的,讓我勇敢開口向祢祈求,讚美祢。

感謝新店教會弟兄姐妹帶來信心的歌,幫助我,把不快樂踏在腳下;更感謝馬偕牧師這位大天使,在140年前來此設立教會。新店教會如同燈塔照亮了我的心,指引我的人生路。感謝主,謳咾主,祝福子孫直到永遠。

不管天有多黑,星星還在夜裡發亮;
不管夜有多長,黎明早已在那頭盼望;
不管山有多高,信心的歌把它踹在腳下;
不管路有多長,心中有愛仍然可以走到雲端。
誰能跨過艱難,誰能飛越沮喪,誰能看見前面,
有夢可想。上帝的心看見希望,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喔!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眼光>

新店會址: 
(23152)-新北市新店區國校路22號 
電話:(02)2911-1371 、2911-5037
傳真:(02)2918-5167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主任牧師:黃璨徵 0919907804

幹      事:李潔    電話:(02)29111371轉252

坪林會址:

(23242) 新北市坪林區北宜路八段260號
電話:(02)2665-6604 

宣教牧師:李承恩 091020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