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caseImage

【經歷上帝的恩典】 陳秉宏

很高興我有這個機會來跟大家分享主在我身上的奇妙作為!

我想大家都知道,讀高職學校,大部分的科系都會有選手,而選手的功能,就是代表學校出賽提升學校的名度同時也能讓選手有機會,以優異的成績來爭取自己在升學時的加分。

回想我在進入學校時,說起來也很奇妙,高一時我和班導處的並不好,直到高二時,我的實習成績還不錯,而且反應很快,漸漸感受到老師的肯定,更因體會到老師為我許多的付出而感動,所以跟老師的關係也漸漸變好了。

當有一天老師找我談談要不要當選手時我雖然很興奮,但是,老師也跟我說了如果當了選手,必須犧牲掉高二高三的平日晚上、假日與寒暑假來練習。對一個學生來說,這等於是判死刑了吧!不過非常奇妙的是,當天回家的路上反而沒多想,就直接感謝上帝,我相信這一定是神為我的安排。

神的安排更讓我體會了更多,我必須承認我是一個自以為是又很自以為中心的人。當時,我們選手總共有五個人,我在五個人裡面的成績算比較好的,所以覺得自己很強,記得第一次比賽,老師就派我和另一位選手去南部,比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分區賽,當然啦!自以為是的下場就是輸,而當時只是覺得自己的運氣不好而已,可是接下來的工業類技能競賽也一樣的輸了,終於我開始意識到人的能力是有限的。這時我已經高二要升高三了,通常高三較沒出賽的機會了,因為也必須給學弟機會,加上自己也要準備考大學了。不過因為選擇當選手而放掉了一年多的課業,影響實在太大,等於直接被放生了,當然我心中十分惶恐不安。

感謝主,神的作為就是這麼的奇妙,沒想到老師決定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再次去南部比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分區賽,但這次要帶一位學弟參賽。而這次非常得特別,學校與桃園職訓合作,所以我們就移地訓練到楊梅的職訓中心。經過之前的經驗,我深刻體會到,沒有上帝的幫助,我不可能有這個機會。所以儘管每天都練到快十二點才能回宿舍洗澡休息,但我不管如何,每天睡前一定要讀過箴言一章經文,並感謝神禱告後才入睡。果然!感謝神,這次比賽讓我拿下了第二名!不過,我卻沒因好成績而如預期的推上好的大學,於是決定乾脆去職訓,先考取冷凍空調裝修乙級職照,就這樣在桃園楊梅過了半年。

上帝的意念大過人的意念,當我到快結訓前,神找已知道我所欠缺的,連工作都幫我安排好了,而且非常符合我所需要的,我不斷禱告向神祈求,因為我本來想利用這半年來考北科大四技產學訓專班,上的真得很愛我,剛好這份工作,雖然工作時間很長但上班的地方算是輕鬆,因此我就能利用那多的時間來看書,也感謝神又給了我機會。

在我求學過程中,上帝在我身上的恩典滿滿,所以我以我在今年8月已在上帝和眾人面前信仰告白,正是成為上帝國度的家人。羅馬書1:16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相信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基督教,我也希望我的故事能將這個親身美好經歷的福音告訴更多人。

 

新店會址: 
(23152)-新北市新店區國校路22號 
電話:(02)2911-1371 、2911-5037
傳真:(02)2918-5167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主任牧師:黃璨徵 0919907804

幹      事:李潔    電話:(02)29111371轉252

坪林會址:

(23242) 新北市坪林區北宜路八段260號
電話:(02)2665-6604 

宣教牧師:李承恩 091020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