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caseImage

【大使命在坪林】林文良牧師

    為執筆有關本會對坪林事工的計畫異象,詢請長期委身坪林事工的事奉者林志忠長老,他告訴我:「計劃是好,但不要中斷對坪林事工的經費關懷!」這句話斬釘截鐵提醒中會、各教會及眾信徒,哪怕為了一個坪林人的靈魂得救,也絕不可將坪林福音事工置之度外!

     關於坪林教會昔日事工的關開、關開,多所耳聞,不贅述!過去,我曾在本會小會會議裡兩度提議成為坪林教會的母會,雖未有肯定的議決結果,然隨2012.7.22.莊証評牧師封牧就任之前,經過中會傳道部協調,促成2012.4.1.第三次(第536回)小會會議一致議決通過接納成為坪林教會的母會這樣的美意歡然實現,負起坪林宣教事工實質責任。

     事實上,坪林教會如今有新店教會與南門教會並肩成為其母會,這樣的景象有如用膀臂把小羊環抱在懷中,成為那乳養小羊的(賽四十:11)。感謝主,聖靈上帝默默引導這一切!所有坪林教會的夥伴教會群力鼎助,參與代禱,主必記念。

     因著南門教會在人力及資源堅強支持坪林事工的相互激勵之下,新店教會今年度編列36萬元預算作為坪林事工用途,而文教基金的發放獎助學金事工將繼續關心坪林教會的課輔事工。每年第三次聖餐奉獻撥作坪林教會的經費需要。至於人力支援方面,除了每主日例行的支援以外,小會派林志忠長老、丁清泉長老專責坪林教會的聖工事奉。禮拜部支援相關事工的人力,傳道牧養部眾同工將分別四次前往坪林教會,與莊牧師等同工同心禱告,作為拓展福音事工的後盾。

     母會期盼坪林教會從根紮起,由下而上,由質而量,由小而大,逐漸結果。畢竟坪林地區的人文生態,有別於都會區,為拓展國度聖工,唯耐心耕耘的成長勝過量化數據的增長。我們禱告展望坪林宣教承先啟後,回復昔日傳教者先輩腳蹤所走過愛心與熱心的榮景作為本會的異象。

     前牧者郭水龍牧師說:「我此擺巡坪林教會比舊年有進步重倍。坪林的所在是內山,道路真遠涉,佇台北及宜蘭12舖的中間,船車袂得到。小街市有百姓300外人,山崙的百姓真喪鄉,在地米吃無夠著配蕃薯,倚靠蕃薯卡多。4年前有設講義所,到今不止好成績,百姓真欣慕道理,現時有20 戶趁道理,人數94名。此邦大人15名欲領洗禮,接納9名閣囝仔5名,鄭生姆此家有10人來啲禮拜,鄭生本反對,今逐禮拜有刁工(故意)來禮拜。此邦伊的大新婦領洗禮,代先入天國,向望後日全家30人會攏趁道理。教會啲進步的因端有幾若項……有上帝的神跡啲幫贊……馬偕醫院真大幫贊亻因……諸個百姓互鬼神害真淒慘真凊心,卡無固執的心,所以快接納道理……照看將來有成拜堂的向望。」(引述自1926/12/25《坪林教會新聞》,作者:郭水龍)

新店會址: 
(23152)-新北市新店區國校路22號 
電話:(02)2911-1371 、2911-5037
傳真:(02)2918-5167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主任牧師:黃璨徵 0919907804

幹      事:李潔    電話:(02)29111371轉252

坪林會址:

(23242) 新北市坪林區北宜路八段260號
電話:(02)2665-6604 

宣教牧師:李承恩 0910209882